MAXINE时尚日记:

#包治百病# #穿搭#
买包包还在LV香奈儿 ,NO ,撞包频率太大。😭😭大牌包包纵然有他的好处,但是好看的小众品牌包包不仅性价比高,而且还能让你逼格瞬间提升。
上次,已经给大家推荐beara beara 那款santa anna mini的包包了,我一气儿在他们家买了四个,哈哈😄😄今天给你们推荐的是另一款好看的水桶包,THE ALEX!
✨ALEX系列的水桶包,不仅适合清新文艺一些的搭配,也超适合像青草今天这种简约带点酷酷滴造型哦!
✨先说说自重绝对不重,背上没有压迫感。这款包包的内部容量很大,自重也不重,即使放很多东西,也不会有负担感,日常使用非常实用。
✨外形上,复古的深棕色,真皮包就是用越久越有自己的味道,每一个细节都看得出,设计师的不马虎和用心,在按扣的选用上,配的是做旧的古铜零件,100%的好用,光是这一点我就觉得他是个好包包了,内衬是经典的苏格兰格纹,每个细节都体现出对质感的完美追求。
✨功能,可以手拎,可以单肩背,可以斜挎。当然肩带可以自动调节长短至你想要的长度。
特别适合像青草今天的这种装扮,搭配小脚裤和爵士帽这种装扮,充满了英伦风。
因为我们自己买的多,所以有了专属的优惠吗"MAXINE15" 分享给你们,可以85折😂😂我是不是太好了!P.S vylette还买了一款monita改天让她给你po上来分享,我觉得完全不输chloe的款式!

评论

热度(165)